close

昨天去看医生,没办法,这是我的最后极限了。

原本想继续挑战撑三个星期,但在食物的诱惑下,我放弃了(为食物放弃,男子汉啊!)

检查出来,不出我所料,就是扁条线(是这样写吗?)肿胀~

这两个星期,从发烧,鼻塞,到扁条线肿胀,几乎都没有去看医生,尤其是在我扁条线肿胀期间,我还加多一项挑战!

保持平常的生活作息:

1.学校的咖哩面照吃不误~

2.煎炸食物照吃不误~(JT的喉咙:干!我那里得罪你啊?)

3.泳照游啦!(差点再度发烧~)

4.汽水照喝

不过为了能够证明其实以上我所提到的生活作息和生病完全扯不上任何烂关系,喉糖还是有吃着的(不吃的话,两个星期都不知道撑不撑得到~)。

结果,事实证明,即使我不想承认,但它们终究扯上了关系,而且那个喉糖竟然把我的味觉封着!

害到原本食量大得和体形完全不符合的我,在朋友生日的时候,必须借着「噢,我在减肥啦」这个烂理由在朋友面前蒙混过去。

到现在,吃东西依旧是很干的没味道......

话说有人找我出去谈生意(哇咔咔咔!),只可以写到这了。

干,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S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