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跑去五大唱片预购了!实在是变态的。

(图片摘于九把刀噗浪。)

依照博客来如此变态的速度来作为基准,其他有在开放预购的唱片行应该所剩无几了吧?

重点,九把刀一句“没有库存压力”让我当场肾上腺素活跃了起来,屎尿齐发,甚至一度陷入大便出不来,左屁屁突然歪掉的疯狂1境界。

不过,终于安心了。

在九把刀一句“没有库存压力”让我马上联络上我平时帮我在台湾买东西的代购买下“女神惜惜版”(嗷呜嗷呜嗷呜~)的那些年限量DVD。

干,吓死我。

不过基于海运比空运来的便宜(反正都是在运,不如选便宜一点的~),所以我就选择了不是快艇级别的海运。

四月中就到我家了,到时候写个“开DVD文”来谋杀一下大家的眼睛~

对了,女神惜惜版海报怪怪的。

柯腾怎么没在半蹲呢?还是说刀大虐待女神来满足自己的欲望

不过说到最后,我干吗挑海报的奇怪之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TWS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